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轻巧便携 飞利浦剃须刀HQ130仅售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1:40

  剃须刀是精英男士们必不可少的好帮手,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优质性价比的刮胡刀---飞利浦HQ130,该产品采用两节5号电池供电,双层刀片剃须。HQ130外观小巧,重量仅为100克,市场参考价为99元,值得关注。


轻巧便携 飞利浦剃须刀HQ130仅售99元

飞利浦剃须刀HQ130 

  飞利浦剃须刀HQ130外观小巧,重量仅为100g,5号电池供电,适合旅行时携带使用。该产品具有“提须并切剃”技术,确保刀片极贴近须根,长的全方向沟槽保障了一次性捕捉并剔除任何长度的胡须。独立浮动刀头确保剃刀时刻全方位贴面的舒适剃须感受。

轻巧便携 飞利浦剃须刀HQ130仅售99元

飞利浦剃须刀HQ130
    
飞利浦 HQ130
电源性能 AA*2
其他性能 替换刀头:HQ 30
其他特点 HQ30的升级版,08年全新上市。
小巧轻质的双头剃须刀,具有“提须并切剃”技术、长的全方向沟槽和独立浮动刀头,提供更贴面、更舒适的剃须感受。
“提须及切剃”剃须系统
此独特系统的第一层刀片先将胡须提起,然后由第二层刀片剃去胡须,提须、切须动作一气呵成,干净利落。
独立的浮动剃刀头
浮动剃刀头根据您的面部和颈部曲线自动调节剃须角度,确保剃刀头时刻全方位贴面。

  编辑点评:飞利浦剃须刀HQ130便携性非常好,适用于旅游携带。各种针对性的设计带给用户全新的剃须体验。美中不足的是,该产品使用5号电池供电,会有少量的后期投入。另外,该产品不支持水洗,清洁起来稍有不便。总体来讲,这款剃须刀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飞利浦 HQ130剃须刀
[参考价格] 99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