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热火“劲”风 帅康燃气灶五环火强劲火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1:41
  帅康QAS-108-C燃气灶采用帅康独有的“五环劲火”技术,可根据食物特性和烹饪需要,从中心独立小火到5KW超大火力,自由调节火力,最大程度保留食物营养,还您可口美味。目前售价1580元,值得消费者关注。

    这款帅康“五环劲火”燃气灶采用独创的“双层立交”引射管,形成了双层立交引射系统,彻底解决了中心火引射管对主火引射管燃气的阻挡,使燃气和空气的一次混合更充分、合理。并通过将中心火孔和中环火孔紧密相扣、错层燃烧,形成了导热范围更广、速度更快、分布更均匀的“五环”火力,突破性地实现5.0KW强大火力,解决了普通燃气灶易回火、红火、火苗无力等现象。


热火“劲”风 帅康燃气灶五环火强劲火力


  由于燃烧充分,它有效减少了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的排放,其有害气体排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而热效率则远高于国家标准,它的高性能,更符合当前的节能、低碳潮流。


帅康QAS-108-C燃气灶

热流量 左

5KW

热流量 右

5KW

点火方式

电子脉冲点火

灶眼数

2

面板材料

不锈钢面板

外形尺寸

750×430×152mm

挖孔尺寸

655×353×R45mm

其他特点

熄火保护装置


  编辑点评:这款燃气灶在大火力和小火力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如果您是五一成套购买的话,价格应该还能有所优惠。

帅康QAS-108-C燃气灶
[参考价格]  15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