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高配Android智能 索尼爱立信X10创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1:22
 
  (西安站行情报道)2010年4月29日,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在经销商"美佳科技"的最新报价为3700元,相比之前价格再次下降了百余元,创下新低。

  索尼爱立信 X10是一款巨屏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该机还拥有1GHz高频处理器和810万像素摄像头。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索尼爱立信 X10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拥有一块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该机采用了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可以点触对焦,具有面部识别、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该机采用了android1.6系统,配置了高通QSD8250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和扩展能力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0是索尼爱立信旗下一款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延续了索尼爱立信手机外形时尚的特点,虽然采用了4.0英寸的屏幕,但机身非常纤薄,重量方面控制的也不错,同时该机的硬件配置也很高。

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7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