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白送消毒柜!帅康油烟机T789五一特价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29日13:21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不断临近,各大厂商的价格战也不断升级,除了降价促销,实惠的赠品也是一大促销手段。笔者了解到消费者只要购买帅康旗下的这款CXW-200-T789吸油烟机,就会获赠一台消毒柜,这款产品除了最基本吸油烟功能以外,还具有了联机感应、自动关机等功能,目前它的促销价为7035元,有兴趣的朋友来看看。

    帅康CXW-200-T789油烟机采用T型外观,内腔采用一体拉伸工艺,无沟,无槽,无螺钉,无缝隙,美观更科学。杜绝油污藏匿,不留清洁死角,防止油烟内渗,保护电子线路。

帅康油烟机T789

    在操控设计上,采用黑色烤漆面触摸屏,蓝色液晶屏显设计,操作比较简单,液晶屏上可以显示照明、风速、延时和温度等,通过对液晶屏的观察,就能了解到整个油烟机的工作状态,方便您的操作。

帅康油烟机T789

    帅康CXW-200-T789油烟机采用双子轮设计,双层递进式设计,第一层风力吸进油烟后,第二层风力紧随其后,拢住残余油烟,双向补位,递进转动形成太极颴,倍增风量。

帅康油烟机T789

    这款油烟机的风叶经过不沾油处理,表面光洁顺滑,降低空气阻力与摩擦振动,超低噪音,杜绝油污在内部藏匿,时刻保持风机最佳工作状态。另外极静风系统将黄金率植入烟机内部,双子轮、净洁风叶设计皆遵循黄金率,达致风量与噪音、功率与功效的黄金平衡。

帅康油烟机T789

    帅康CXW-200-T789油烟机采用集烟中心比传统烟机降低了10CM,集烟区域增大30%。高效油烟分离:结合独特的网孔设计,达到完美的吸排效果(油脂分离度:91.2%,气味降低度≥99.5%)。超大进风网口:38*28CM网口纵向立体延伸,845平方厘米超大油烟过滤面积。

帅康油烟机T789

    该油烟机的网体采用22°倾斜角设计,为欧式油烟机最佳导油角度,实现更佳阻力系数,使内外油滴顺畅滑落油杯。1.8mm的蜂巢仿生网孔,经过科学测试,维持油膜张力不被被破坏,避免内外油滴滴漏。

帅康油烟机T789

    帅康特有的防油墙铆合专利,在滤油网与集烟腔之间采用了航空铆合工艺技术,结合20mm加长导油延边的细节设计,360°全方位导油,使腔体形成密封空间,油烟无缝可钻不漏油。

帅康 CXW-200-T789
产品类型 欧式
噪音 49dB(A)
电机输入功率 200W
照明功率 3W×2W
排风量 16±1m3/min
最大风压 ≥300Pa
电源类型 220V/50Hz
出风口径 φ180mm
外形设计 触摸控制, 蓝晶显示屏
外型尺寸 900×510×58MM
其他特点 烟灶联动技术
温度显示, 定时关机

    编辑点评:帅康CXW-200-T789油烟机外形设计简约大气,具有多种专利技术,这款油烟机改变传统油烟机射灯的照明方式,帅康特设LED冷光灯,节能环保不烫手。开机一小时定时关机,免除忘记关机的烦恼。这款产品售价7075元,虽然价格相对普通产品较高,但是对于追求高端产品的家庭来说值得选购。

帅康CXW-200-T789油烟机

[参考价格]7075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