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SIM卡全触屏 LG新机GM360谍照曝光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9日05:06
  虽然双SIM卡的手机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而且已经有不同的制造商都在生产这些手机,但是始终此类手机还只是少数人的选择。在诺基亚宣布推出双SIM卡手机之后,其他制造商也多少都到些影响,日前。LG公司的一款最新双SIM卡手机真机谍照曝光,算是一个最新的证据,证明这款型号为LG GM360手机确实存在。

  通过还算清晰的谍照大家可以了解到这款手机的采用最新最为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LG公司称这款手机为Bali(巴里岛)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亚洲的用户更偏爱使用双SIM卡手机而这款手机恰巧也要在亚洲上市。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两个SIM放置的位置有所不同,一上一下。

  同时一些规格也透露这款手机配备了3.0英寸的WQVGA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音乐播放器,内置了调频收音机支持蓝牙功能以及配备USB接口,支持microSD卡扩扎等等。目前我们还为了解到更为详细的内容也许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LG官方就会给我们答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