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直板经典再出江湖!诺基亚N82仅14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9日09:29
  诺基亚 N82拥有500万像素、N-Gage平台、A-GPS导航等强悍功能,作为N系的一款老将,N82一直扮演者全能王的角色,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该机也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近日,商家小威通讯对该机的报价为1499元,价格确实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外观上,诺基亚 N82依旧采用经典的直板机身,前面板采用了金属材质,拥有112×50.2×17.3mm/114克的三围/重量。该机沿承诺基亚新机型的优良传统,配备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TFT材质屏幕,支持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具有非常不错的色彩表现,显示清晰细腻。而摄像头不但具备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还配置了专业的疝气闪光灯,更让人眼前一亮。

  性能上,该机采用当前诺基亚S60手机最高端的德州仪器OMAP2430 ARM 11处理器配置,该处理器的核心运行频率达到332MHz,与其余搭载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的机型一样,N82也能全面支持3D Graphics HW Accelerator(3D加速器)。N82是第8款支持N-Gage服务的诺基亚手机,同时也是诺基亚第4款内置GPS功能的手机,和同门师兄N95 8GB一样其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定位系统),能够在GPS信号较差时通过网络进行辅助定位。

  总的来说,定位中端市场的N82性价比相当高,智能S60第三版和332MHz的核心运行频率都很好的保障了机器的运行速度,娱乐功能也很丰富。目前仅1499元的售价十分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下。

  [销售价格] 1499元 (加100元送导航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