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潜力无限Android HTC谷歌G2仅售2080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9日06:38
  泡谷歌G2采用了一块3.2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触摸屏,480 × 320像素的(HVGA级别)的分辨率保证了出色的显示效果,灵敏的触控技术和精美的UI设计也将会为使用者带来全新感受。在机身背后,该机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仍然没有配备闪光灯,但是支持数码变焦、白平衡调节和曝光补偿调节,成像质量还算令人满意。内置的播放器支持众多主流格式的音乐播放和MP4、3GP格式的视频播放。

  正面设计方面,HTC Magic保持了HTC G1的简约设计,除了将轨迹球改为更加突出之外,还将原来的按键布局进行调整,细小扁平的按键尽管在手感上不算很好,不过考虑到用户使用HTC Magic主要还是依赖于触控操作,因此在使用上并没有太大问题。

  翻到HTC Magic的背面,除了经典的"with google"logo之外便是下方的挂绳孔和上方的镜头模组。尽管背面的简单保持了整体风格,然而缺少了自拍镜和闪光灯的HTC Magic对于喜欢手机拍摄的用户而言明显不足。

  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最新成员谷歌G2采用了高通的MSM 7201A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同时配备了192MB的RAM和512MB的ROM,内存组合比G1更为充裕,性能有所提升,系统运行速度也很快。谷歌G2仍然内置了GPS导航芯片,同时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可以在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下工作,支持最高为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和支持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

  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最新成员谷歌G2采用了高通的MSM 7201A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同时配备了192MB的RAM和512MB的ROM,内存组合比G1更为充裕,性能有所提升,系统运行速度也很快。谷歌G2仍然内置了GPS导航芯片,同时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可以在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下工作,支持最高为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和支持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另外蓝牙、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自然也同样支持。谷歌G2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在硬件配置方面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2080元(白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