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低碳手机 索爱J20广州抢先上市21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9日06:25
索尼爱立信推出了GreenHeart绿色环保手机J20,致力于把消费限制在生态圈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保护环境,功盖千秋。这款手机在商家广州科美通信仅售2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作为一款以绿色环保为理念而设计的手机,J20拥有50%的可循环再用的塑料材质,兼具防水功能,同时还内置了环保应用软件——Ecomate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计算器功能随时查询自己的碳足迹,另外为节省纸张,还采用了电子手册说明书,以此来体现索尼爱立信注重环保的理念。

  索尼爱立信J20采用滑盖造型设计,共有红、银、黑三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机身正面的造型有着很浓郁的索尼爱立信气息,保留了很多经典机型特征。J20拥有2.6英寸1600万色QVGA屏幕,配备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内置LED闪光灯,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蓝牙功能,还具备A-GPS定位导航功能,此外J20还添加了相当实用的噪音隔绝、清晰语音和音量自行调节等功能,使通话更加清晰舒服。

  而在音乐、视频游戏方面,J20秉承了索尼爱立信手机强大的多媒体娱乐效果,通过多媒体管理器进行整合,将图片、音乐、视频、游戏集中分类显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主流音频格式文件,同时支持播放器皮肤更换、均衡器调节功能。视频播放器最高支持VGA级别的视频文件播放,在2.4英寸屏幕上的表现力还算令人满意。

  索尼爱立信J20突出了绿色人文理念,这样的设计理念也应该受到支持与鼓励。■

  [参考价格] 2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