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智能旗舰再跌 诺基亚N900昆明仅售357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0:16

  【云南】诺基亚 N900采用了和N97类似的侧滑盖+QWERTY键盘设计,拥有3.5寸的触控屏幕,配备500W像素支持LED闪光灯的卡尔蔡司镜头。同时搭载ARM Cortex-A8处理器,运行内存高达1G,支持四频、GPS、WIFI、蓝牙等多种功能。目前笔者从昆明万丰手机网了解到,这款N900已经降至3575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外观部分


  外观方面,诺基亚 N900采用侧滑盖设计,机身略显硕大,将配备3.5英寸的800×480像素的屏幕,并支持触控操作。该机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机身三围体积及重量为111×59.7×18.2mm/180g,有些过于厚重。诺基亚 N900采用了和N97类似的侧滑盖+QWERTY键盘设计,搭载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并配备双LED闪光灯,基本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及功能部分


  硬件方面,N900采用了ARM Cortex-A8处理器,运行内存高达1G。预存32GB内存空间并可通过MicroSDHC卡扩展16GB。网络方面,N900支持四频GSM/EDGE 850/900/1800/1900制式、WCDMA/HSPA网络900/1700/2100。而现在流行的GPS、WiFi、立体声蓝牙、microUSB、3.5毫米耳机接口、TV-out视频输出、FM调频收音机、N-Gage游戏等传统功能都一一具备。此外,N900还支持Flash 9.4、VoIP和诺基亚Ovi网络功能。

一句话点评:拥有时尚、沉稳的外观,具备侧滑盖+QWERTY键盘和触控性能,搭载强悍处理器,支持多种网络及多媒体功能。

诺基亚 N900 手机

  [参考价格] 3575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