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金属酷炫 索尼爱立信W395音乐手机售76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0:16

  【云南】索尼爱立信 W395c不但拥有小巧的身材,而且采用了酷炫的金属材质为其妆点,同时内置Walkman 2.0音乐播放器,在音乐功能方面非常强大。目前它的售价已经降至765元,喜欢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外观部分


  索尼爱立信 W395c采用流行的滑盖设计,机身大量金属质感的喷漆效果,是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用来与服饰搭配感觉非常不错。该机内置2.0英寸26万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显示效果还不错。W395c的边角全部是圆润的弧形设计,触摸手感舒适,超亮眩目滑盖的小巧机身更是表现的灵动可人。
配置及功能部分


  索尼爱立信 W395c内置Walkman 2.0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多种格式的播放,专业的MegaBass均衡器为音质带来了良好的保证,同时还提供了包括心境感应、晃动选曲、Track ID曲目识别、PlayNow、Shake Control等多种具有特色的功能。它内置了200W像素摄像头,满足日常需要。在手机出厂时随机附赠了容量为1G的存储卡。

一句话点评:金属材质,相当酷炫,具备强大的音乐播放性能,目前售价极低,喜欢音乐手机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索尼爱立信 W395c 手机

  [参考价格] 765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