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金属翻盖配双屏 三星G508手机仅售19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0:16
 

  【云南】三星 G508E不但采用金属材质精心打造,而且拥有内外两个触控屏,搭载了配补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的500W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及Google搜索、邮件收发等功能。笔者从丫丫手机网了解到这款手机目前售价仅为1920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外观部分


  在外观设计上,三星 G508E采用了翻盖造型设计,材质做工都非常精细。最特别的是三星 G508E配备的内外屏幕同为2.22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都为主流的QVGA级别,并且都具备触控功能,可以说该机在屏幕方面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配置及功能部分


  由于G508E隶属于三星主打影像的G系列,因此G508E毫无疑问地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同时配有补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此外还能够进行180度的旋转,给这款成像质量很高的G508E又添加了很多可玩性。在音乐播放方面,G508E则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以及3GPP(H.263)的MPEG4视频播放。此外内置G508E还内置了Google搜索和Googlemail以及IMAP4/POP3/SMTP等邮件收发功能。而在数据传输方面,数据线以及蓝牙功能都必不可少地体现在G508E身上。

一句话点评:功能配置突出,精致的做工和时尚的外观,喜爱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一下。

三星 G508E 手机

  [参考价格] 192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