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随身携带的家庭影院索爱U10合肥仅21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0:02

  索尼爱立信 U10 Aino完美的将3.0寸触目屏和滑盖造型结合在一起,拉风的造型加上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U10无疑是新一代的娱乐之王。但是他的价格却让很多人望而止步,近日笔者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这款手机中的大哥大现在合肥热点电讯仅售2180元。较比之前有了很大的降幅,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索爱U10手机

  在外型上,索爱U10采用的是超薄滑盖加触摸屏设计,不管是触摸屏还是键盘都有非常不错的手感。机身大部分都经过磨砂处理,背面采用的是大片的镭射材质,整机显得修长而又干练。该机提供了黑白二种颜色可供选择,二个都很经典,不必担心颜色过时的问题。


  索爱U10手机

  在屏幕上,索爱U10配备了一块3.0英寸1600万色240*432像素16:9的宽触摸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加上机身自带的支架,看电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享受,另外该机还配了一个座充,可以将手机横放在上面,同时可以边充电边看视频。


  索爱U10手机

  索爱U10内置一个81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支持LED闪光灯。影像稳定器、红眼减轻、Smart Contrast、Photo fix、BestPic以及脸部对焦和触摸对焦等功能可以和一般DC相媲美了。


  索爱U10手机

  作为一款主打影音娱乐的手机,索爱U10还可以遥控你的PS3游戏机,可以将PS3版本升级至最新版本,并用PS3在PlayStation@Network上注册,获取属于你的ID和密码,最后只要确认是否在WiFi无线网络范围内,就可以遥控PS3来了。而且3G网络业同样可行。

  编辑点评:索爱U10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可以媲美一些卡片机,3.0寸16:9的宽触目屏再加上自带的支架,U10就像是一部可以随身携带的家庭影院。重低音立体声双扬声设计会给你带来震撼的音响效果。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款手机无疑是最好的,再加上目前2180元的价格,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心动的,心动的你就赶紧和我们推荐的经销商联系吧。

索尼爱立信 U10

  【参考报价】21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