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蓝色妖姬 疑似侧滑QWERTY版HTC G2真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6:58
  前不久,我们为大家介绍过HTC可能会推出一款G2的升级版机型,据称是会加入QWERTY键盘并采用侧滑造型,于是一款送测FCC的HTC产品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这部机器配有一个蓝色的侧滑4排QWERTY键盘,并且从屏幕下面的Home、菜单、返回、搜索键来看,它极有可能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并且由AT&T定制。此外,它的型号也比较奇怪,"PC70110"倒更像是电脑的代号。
疑似HTC侧滑QWERTY版G2


  说到Android,就不得不提一下HTC的"旧情人"Windows Mobile。尽管HTC在努力平衡两者的权重,但微软还是耐不住性子,开始向HTC收取系统专利使用费,而这个系统竟然还是Android!

  先不管这其中的缘由,况且微软自己也表示不能透露协议的细节,但是HTC方面倒是确认了在2010年底会推出首款Windows Phone7手机的计划,这是不是在向微软示好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