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黑莓8910改名Atlas 黑莓9670参数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6:58
  看了这么久,你心中已经有了想买的黑莓手机了吗?是搭载了最新系统的翻盖样式的黑莓 9670,还是直板全键盘设计的黑莓 9700?这两款机器可能是目前黑莓手机中实力最强的两款手机了,前不久大家看到了黑莓 9670的外观和黑莓OS 6.0操作系统的截图,近日黑莓再次放出了关于黑莓 8910的新信息。
图为:黑莓8980/黑莓 9670


  黑莓 8910飘忽不定的名字得到了最终的确定,大家都亲切的称它为Atlas,手机型号也改为黑莓8980,这条消息再次将黑莓话题推向了高潮。
黑莓8980/黑莓 9670

黑莓8980/黑莓 9670


  与此同时,还有有一种关于黑莓 9670的有趣的传言,那就是Verizon和RIM达成共识,Verizon将是黑莓 9670的指定运营商,对于很多喜欢黑莓的朋友来说,好像又多了一款新的RIM生产的Verizon手机了。
图为:黑莓 9670曝光参数

图为:黑莓8980曝光参数


  从曝光参数上看,黑莓 9670支持CDMA网络,之前对于黑莓8980是否支持3G网络的疑问已经得到了肯定的答复,黑莓8980不支持3G网络,但是和黑莓 9670一样,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既然不支持3G网络,作为"Curve和Bold的系列的分界线"的说法也已经成为定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