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500毫安电池! 超长待机纽曼D4000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6:58
  是否还在为经常没电的手机而发愁,很多经常出差的用户都在寻找一款具备超长待机的手机。那么近期上市的一款待机长达三个月的手机纽曼 D4000值得关注。
纽曼 D4000


  纽曼 D4000采用了2.8英寸的触摸屏,支持MP3、MP4功能,同时内置了QQ、MSN等聊天软件。该机采用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理论待机时间长达3000小时,正常使用强度下待机两个月左右也是没太大问题的。这还不够纽曼 D4000还有一个选配1500毫安电池,隐藏在两个外放旁边,这样的话整机的电池容量高两个月时间。基本上使用该手机几个月才充电一次。
1500毫安选配电池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上市,售价998元。如果你最近正在寻找一款超长待机手机,那么可以考虑下这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