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屏幕+触控操作 宏碁F900价格欲破2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6:39
  2010年4月29日,宏碁 F900(改版机)在商家"三联宏达手机城"处的最新报价为2099元,价格已经来到了2000元的边缘。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宏碁 F900是一款触控大屏幕的智能手机。
图为宏碁 F900


  宏碁是传统的电脑厂商,但是其产品中也有不少的手机,F900就是总一款,该机拥有一块3.8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很出色,还支持触控操作。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比较一般。该机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智能操作系统,软件扩展能力不错。
图为宏碁 F900

图为宏碁 F900

Acer F900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制式 GSM,WCDMA
数据传输 GPRS,EDGE,HSDPA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尺寸 3.8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CPU型号 SC36400(三星)
CPU频率 533MHz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编辑点评:

  宏碁 F900外形看上去很大气,既适合沉稳的商务人士也适合喜欢时尚的年轻一族,目前这款手机价格一直徘徊在2000元出头的一个价位,价格比较稳定,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现在就可以购买,不必担心价格会突降。

宏碁 F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