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双模商务机 飞利浦D908大降2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6:39
  2010年4月29日,为迎五一促销,飞利浦 D908(行货)在商家" 天脉手机网 "报出3899元(带票)的新低价,比之前足足降低了200元。配件相当丰富:两电、两充、耳机、数据线、4G卡、手写笔两个,并且送皮套。飞利浦 D908是一款造型优美功能全面的PPC手机。
图为 飞利浦 D908


  外形来看,飞利浦 D908和索尼爱立信的U5竟有几分神似,都是时尚的流线型直板触控设计,但事实上,内在的系统和硬件却大大的不同了。飞利浦 D908的显示屏是一块26万色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00,显示效果细腻自然。系统上,搭配了Windows Mobile6.5的系统,可扩展性不俗,并且,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带来令人欣慰的除了速度。作为一款优秀的双卡双待手机,该机同时支持GSM和CDMA 2000两种网络制式,充分满足用户各种数据和通话要求。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令人满意,拍片质量出于主流水平。自然,如此全能的手机,蓝牙和GPS是必不可少的了。
图为 飞利浦 D908

图为 飞利浦 D908

飞利浦 D908
手机制式 双模/双待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 CDMA1X 800/1900MHz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机身内存 2GB ROM+1G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飞利浦 D908是一款令人喜爱的手机,多网络支持、艳丽的屏幕、强悍的操作系统和硬件、完善的功能都雄辩的说明这是一款市面上不可多得的全能手机。目前售价跌破4000大关,逐渐逼近我们的心理价位,性价比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的,喜欢的朋友继续保持关注吧。

飞利浦 D908(行货)

  
[参考价格] 3899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