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侧滑全键盘商务机 三星B3410今日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6:39
  2010年4月29日,三星 B3410(行货)在商家"北京易和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处最新到货,首次报价为1380元(带票)。该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保修卡、说明书。三星 B3410是一款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的时尚手机。
图为三星 B3410


  三星 B3410采用了目前流行的侧滑全键盘设计,正面配有一块2.6英寸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该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照片拍摄现在看来已经有些落伍了,仅能满足一般的拍摄需要。该机采用了Touch Wiz的界面,给用户的操作带来了更多的体验。
图为三星 B3410

三星 B3410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商务手机,时尚手机
主屏尺寸 2.6英寸
用户界面 Touch Wiz
外观设计 侧滑盖
QWERTY全键盘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照片拍摄
蓝牙功能 支持
电子邮件 支持

编辑点评:

  三星 B3410黑色的外形非常时尚,也非常符合定位于商务应用。该机内置丰富互联网应用,包括手机QQ、人人网、开心网等小组件链接,登陆非常方便。同时用户可以随时登陆主流电子邮箱,设置自动收取邮件及时间间隔,使信息及时到达不易错过。目前这款三星 B3410价格为13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B3410(行货)

  [参考价格] 138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