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MT710五一大礼包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6:39
  2010年4月29日,为迎五一,摩托罗拉 MT710(行货)在商家"诚实青年"处报出五一超值礼包促销价3088元(带票)。超值礼包为:原电,电源适配器,数据线,立体声耳机(3.5mm),2GB的MicroSD,光盘,说明书,保修卡,并且加赠一原电+座充+手写笔+皮套,非常的实惠,并且数量有限,仅为20台。摩托罗拉 MT710是一台采用OMS的大屏商务全能手机。
图为 摩托罗拉 MT710


  摩托罗拉 MT710外观上采用了现在流行的直板触控设计,整体时尚大气,特殊的工艺让人爱不释手。机身正面是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42的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令人赞叹,出于当今最高水准。系统上采用了中国移动主导的OMS系统,具有一定的扩展能力。该机还具备5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能拍出令人满意的图片。另外,该机还支持TD-SCDMA网络和WIFI,网络方面的表现全面而强悍。
图为 摩托罗拉 MT710

图为 摩托罗拉 MT71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T710不仅外观上喜庆的中国红非常讨好中国消费者,而且内置诸多的贴心服务更是提升了用户的体验。目前,商家给出的五一促销礼包,配件丰富,非常实惠。喜欢的朋友,可得赶紧下手了!

摩托罗拉 MT710(行货)

  [参考价格] 3088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