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千元出头也有好享受 WM智能中恒M8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6:39
  2010年4月29日,中恒 M8在商家"飞鸿融鑫"的最新报价为1050元。相比该机之前1150元的价格下降了10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想在购买赠送2GB存储卡。中恒 M8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触控智能手机。

  中恒 M8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拥有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6.1 Professional系统,配置了Marvell Malahans PXA300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128MB RAM+256M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效果让人满意。
图为:DEC中恒 M8手机

图为:DEC中恒 M8手机


编辑点评:

  中恒 M8是一款国产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手机,该机拥有目前主流的直板大屏,在硬件配置方面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今天这款手机商家再次促销,较之前已经有了百元的降幅,同时还赠送2GB存储卡一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中恒(DEC) M8

  [参考价格] 10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