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经典侧滑智能王HTC Touch Pro热销1850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9日05:23
  HTC Touch Pro可以说是很多朋友都喜欢的一款手机,该机保留"钻石"外观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个侧滑式的QWERTY键盘,并且内存以及电池容量都有所增加,再次完美演绎了Touch手机的精华。五一节前,我们收到HTC Touch Pro暴降的消息,目前华英雄手机连锁的促销价格为1850,相当实惠,五一节想要购买PPC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Touchpro。

  多普达TOUCH pro在外形上采用黑色滑盖设计,滑盖风向为侧滑。主屏采用2.8英寸65536色TFT材质的彩色触摸屏,主屏参数达到了480×640像素(VGA),机身尺寸为102.1*51.2*18.4mm,重约165克。

  多普达TOUCH pro在性能上支持GSM,GSM 850/900/1800/1900手机频段,采用WindowsMobile 6.1 Professional系统,支持EDGE GPRS数据业务,WAP上网业务,支持GPS定位系统,支持蓝牙,JAVA,支持E-mail的收发。

  多普达TOUCH pro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动对焦,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播放,支持MP3播放,内置闪光灯,天线,具备多媒体TV输出功能。 多普达TOUCH pro智能手机的性价比真的很不错,目前商家报价1850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取得联系。■

  [参考价格] 18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