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五一家电导购

格兰仕空调雷霆出击 积极进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9日15:12

  据了解,由于原材料上涨、空调能效升级、高能效推广补贴取消等刺激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各空调厂商正在酝酿涨价,预计今年空调将比市场现有售价普遍上涨5%—8%左右。

  然而,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格兰仕空调将在4月16日起雷霆出击,在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之际,最低58元就可将高质量的光波空调买回家,掀起了令行业咋舌的促销狂潮。

  58元就可买空调

  据了解,活动期间,购买格兰仕指定机型套餐,可享受购买指定1P机雪崩价58元。据悉,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空调行业旺季启动盛会上,因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格兰仕一举获得2010冷冻年度家用空调最佳性价比产品奖。

  “豆腐价格,烧鹅味道是格兰仕一向所推崇的,此次推出58元的空调虽是套购价,却也体现了格兰仕全面让利消费者,把打造高性价比产品作为目标的格兰仕企业宗旨。”格兰仕空调整机公司总经理韩伟表示。

  光波空调半价起售 全面击穿价格底线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格兰仕空调向市场投放一枚重磅炸弹,格兰仕指定空调半价起售。此外,购买格兰仕空调指定机型,可享受23机988元,26机1299元,32机1499元,35机1599元,51机2899元的超值特价机型。这是在各空调厂商“涨”声一片时,格兰仕空调推出的又一惊人之举。

  买柜机,送挂机

  活动期间,格兰仕还推出了购买A8柜机,赠送任何一款挂机的活动。据悉,A8是高贵、典雅的象征,是格兰仕空调高档机的主打系列,格兰仕空调在此次活动中将A8系列也纳入促销范围,就是要将这一具有高品位、高质量,有欧式风格特色的空调通过促销让利进入到平常百姓家。

  疯狂赠送,全家出动

  记者在各大卖场发现, 活动期间,格兰仕光波空调全线产品呈现超值强势,购买格兰仕指定空调可以享受电冰箱、电烤箱、电水壶等全套厨房电器超值赠品。

  格兰仕空调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吕海军表示,此次活动将投入巨额促销费用,强行启动旺季市场,确保在市场上的超强促销力度。

  光波空调免费保养

  据悉,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格兰仕光波空调任何机型,均可获得带有“卓越服务”统一编号的服务卡。凭此服务卡,在整机保修范围内,拨打保养预约热线,或者到就近的格兰仕专卖店、卖场销售专柜现场登记,就可享受整机包修期内,一年(春季、秋季)两次免费预约上门保养超值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