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主板勇助世界纪录 NGF上再造神话

2010年04月29日15:45

  在2010年4月10日开幕的亚太区最酷、最好玩的游戏盛会,NGF 2010吸引了众多职业电竞选手的关注和参与。在GPU超频舞台上,中国的VictorWang 、Ivanqu和日本的Duck三位超频高手共同协作,在技嘉X58A-UD7平台上创造了3Dmark Vantage 双卡SLi的世界纪录。

  


  本次NGF 2010的超频大赛项目,是众多超频爱好者一展身手的绝佳现场。神奇的超频道具、别出心裁的创意,都让那些热爱DIY、热爱超频的玩家狂热不已。除了本次超频活动精彩创意外,也让众多超频爱好者共同见证了世界纪录的诞生过程。

  由于比赛当天下雨,空气湿度达到了85%以上,因此第一片GTX480在冲击零下90度 1000Mhz的时候死机了。但是这次失败并没有影响选手刷新纪录的信心,随后就用两片GTX480在空冷状态下组成了SLi,并对CPU进行了液氮降温超频。在零下105度,1.71V的工作电压下,CPU表现良好,在5.5G的主频下取得了3Dmark Vantage 中CPU score 5W多分的好成绩。最后的3Dmark Score为39182分,成为目前双卡SLi的世界最高纪录!

  




  在24小时内 3次长时间液氮超频的环境下,技嘉X58A-UD7表现了优异的稳定性,为这次刷新世界纪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真不愧为全球最受职业超频选手喜爱主板的称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