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USB 3.0主板关机下也能给iPad快速充电

2010年04月29日16:03

  2010年4月23日 –台湾、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顶尖主板、显示适配器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于今日再次展示其业界技术领先的地位,藉由其之前发表的USB 3倍电力供应搭配最新的ON/OFF Charge技术,提供除了iPhone之外,还包括iPad及iPod touch等目前广受欢迎的Apple手持装置快速充电功能,让您的iPhone、iPad及iPod touch,不只在计算机开机或关机都可以充电,更能快速充电,节省高达40%的充电时间。

  近几年,Apple的iPhone及iPod touch等产品成为市场流行的产物,而iPad上市之后,也引发一股抢购热潮,然而在其日渐普及的状况下,却也衍生出一些状况。由于iPhone、iPad及iPod touch的特殊充电规格,让一般PC用户在采用USB传输线为自己的iPhone及iPod touch充电时只能在计算机开机时进行,一旦计算机关机或进入休眠状态便无法充电,而iPad更是不论计算机在什么状况,都无法有效充电。因此技嘉科技以质量及创新技术为理念,推出全新的ON/OFF Charge技术,搭配具有USB 3倍力功能的主板,便可提供iPhone、iPad及iPod touch完整的充电功能,不管消费者的计算机是在怎样的运作模式,都可以提供快速且安全的充电效果。

  技嘉科技的ON/OFF Charge技术是透过特殊的控制器,加上技嘉科技最新的ON/OFF Charge驱动程序,让计算机可以自动侦测iPhone、iPad及iPod touch充电时所需的电流数,并透过USB接口提供给这些装置最佳的充电效果,而能达到比一般传统计算机更高的电流,则要归功于技嘉科技独家的USB 3倍力设计,藉由USB 3倍力特殊的供电回路设计加大USB接口提供的电流量,除此之外独立的保险丝设计,更提供最稳定的供电效果。而根据实际充电的时间比较,具有ON/OFF Charge技术的技嘉主板可以比传统主板的充电速度快40%。

  技嘉科技表示:「透过技嘉USB 3倍力主板上搭载ON/OFF Charge技术提供iPhone、iPad及iPod touch充电的新契机,不但印证技嘉科技技术领先的地位,更显示技嘉科技一直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怎样的产品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正如当初USB 3倍力便是基于技嘉主板质量至上的理念,希望提供消费者更稳定的USB电力供应,而不需受限于USB传输线的质量导致外接式装置使用的不方便,如今USB 3倍力搭配ON/OFF Charge能解决iPhone、iPad及iPod touch在PC上充电的限制,更证实了技嘉追求质量这条路是正确的。


  USB 3倍力电源供应


  技嘉主板的3倍力特色能为USB设备所需的外接电源提供最大的兼容性。USB 3倍电力设计可传达最高功率电力,因应端口满载的电力需求,并能增加USB 外接设备的稳定性及兼容性。想进一步了解USB 3倍力,请参访技嘉网站: https://www.gigabyte.tw/FileList/WebPage/mb_h55h57usb3/default.htm#power3x

  技嘉ON/OFF Charge技术支持所有内建技嘉科技USB 3倍力功能的主板,想进一步了解技嘉ON/OFF Charge技术。

  技嘉科技支持ON/OFF Charge功能的主板列表:

 

Intel X58

Intel P55

GA-X58A-UD7

GA-P55A-UD7

GA-P55-UD4

GA-P55-UD3L

GA-EX58-EXTREME

GA-P55A-UD6

GA-P55M-UD4

GA-P55-US3L

GA-X58A-UD5

GA-P55-UD6-C

GA-P55A-UD3P

GA-P55M-UD2

GA-EX58-UD5

GA-P55-UD6

GA-P55A-UD3R

GA-P55-USB3

GA-EX58-UD4P

GA-P55A-UD5

GA-P55-UD3P

GA-P55-USB3L

GA-EX58-UD4

GA-P55-UD5

GA-P55A-UD3

 

GA-X58A-UD3R

GA-P55A-UD4P

GA-P55-UD3R

 

GA-EX58-UD3R

GA-P55A-UD4

GA-P55-UD3L-TPM

 

GA-EX58-DS4

GA-P55-UD4P

GA-P55-UD3

 

Intel H57

Intel H55

AMD 800

GA-H57M-USB3

GA-H55-UD3H

GA-890GPA-UD3H

 

GA-H55M-UD2H

GA-890XA-UD3

 

GA-H55M-S2H

 

 

GA-H55-USB3

 

 

GA-H55M-USB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