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世恒K双核中小企业PC仅3K

2010年04月29日16:05

  虎年的春天虽然来得有些迟缓,但对于准备在虎年龙腾虎跃、放飞梦想的中小企业来说,机会却是无处不在的。如今中小企业在全国遍地开花,它们充满了活力,以蓬勃之势给市场的复苏带来动力和希望。长城电脑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提升效能而推出的长城世恒K-K33200E商用台式电脑,融合了多方的优势资源,有效降低中小企业的投入成本,让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变得更加简单、安全。长城世恒K-K33200E以3998元一经问世,便得到了中小企业的热力追捧。

  



  简约风格 尽显时尚

  长城世恒K-K33200E秉承了商务PC一贯的简约风格,外观设计专业、大气,充满安全感,主机采用了经典黑色主色调,2个USB接口和一组音频接口放置在机箱的前侧,而DVD光驱采用了竖式置放,整体设计非常的协调,看上去时尚大方又不失简洁;配备了黑色的多媒体键盘、鼠标,除了给人良好的视觉感受外,还非常的耐脏。

  

  长城世恒K-K33200E采用精心设计的立卧两用的16L小机箱,摆放灵活,有利于用户对空间的合理规划,减少空间浪费,有效地解决了中小企业办公环境通常都比较狭小,桌面空间有限的问题。整个机身采用专业、稳重的亮黑色外观,尽显商务的儒雅气质,机箱造型简洁且不失变化,即大方又不失中小企业的年轻活力,非常适合企业使用。

  主流配置 安全易用

  长城世恒K-K33200E商用台式机电脑紧贴最新潮流,专业的设计,时尚的外观,均衡的配置,显示出长城电脑的强劲实力。

  长城世恒K-K33200E采用英特尔双核E3200处理器(双核2.4GHz主频、1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硬件防病毒、EM64T),1G DDR2内存,250G-7200转SATA硬盘,DVD刻录机,集成高性能显卡,集成5.1声道声卡芯片,10/100M以太网卡,19寸液晶显示器,预装Linux操作系统,长城GWCT软件2.0(内含长城系统中小企业解决方案2.0、备份恢复软件和杀毒软件),配备了PS2键盘和光电鼠标。

  更贴心的是世恒K-K33200E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数据安全”、“系统安全”、“资产安全”的全面防护。借助长城独创的GWCT整合平台,各项操作也更加简单易用。它通过备份恢复、双核杀毒、数据迁移、安全擦除、垃圾清理、设备保护和数据加密等功能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集系统、数据安全、检查,操作简单易用、维护方便为一体的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简便的向导式程序,图形化界面让不太精通电脑的用户更容易理解,步骤简单,更易上手,带来安全易用的使用过程。

  轻松成长 绿色办公

  台式机应用的电力开支是中小企业日常开支不可忽略的部分。几台或几十台机器同时运行,每日所消耗的电能费用,也是一笔不菲的开支。长城世恒K-K33200E采用领先的节能技术,具有更低的功耗,长期使用可为企业节省出一笔不小的电费开支。

  而其自带的电子传真也使企业摆脱了对传真机、传真纸的需求,完全实现无纸化办公,设备、耗材等费用全部可以省去,不但降低了运营成本,更带来绿色的办公环境。

  另外,世恒K-K33200E还配备了财务软件、杀毒软件、电子传真、网络电话等各种配套软件,应用完备,减少了再次配备的额外开支。

  长城世恒K-K33200E将全力为中小企业保驾护航,让中小企业如虎添翼,迎接希望、放飞春天的梦想。目前,其市场报价为399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