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富士相机 清风拂过心畅意

2010年04月29日16:09

  繁重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最喜欢的就是出去走走,置身大自然,心里有种暖暖的温馨,原来这就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儿时都曾体味过的母亲的爱意。如此美好的回忆,自然要将她永久贮藏,这样无论工作有多繁重,生活压力有多大,我们都能感觉到曾有的永不逝去的美好。这次去美国科罗拉多,我就选择了富士F75EXR做我的好助手,我要珍藏所有遗失的美好。


  这款相机是朋友介绍给我的,其实我完全是个外行,但我也有自己的思考:旅游拍照片,其实也就重要在2个方面,一是机身小巧、操作够便捷,二是成像质量、拍摄质量要好。据他的说法,这台富士F75EXR的成像品质要比一般长焦数码相机都好,外表也更漂亮,这一点我没买之前就很赞同,外观设计得很紧凑,机身只有22.7mm,算是超薄了,也很时尚,朋友还说,它的富士龙10倍光学变焦镜头拥有27mm到270mm的超长焦段,相当于35mm相机,全焦段都很清晰。总之,再三考虑之后,我买下了它,并拍了一张试验照,怎么样,色彩的表现力是不是很不错呢!

  顺带一提,富士F75EXR拥有全新的Super CCD EXR传感器哦,当处于光线充足的拍摄环境中时,EXR传感器将会切换到HR(高分辨率)模式以获得最详尽的画面细节。而当处于光线充足但反差比较大的拍摄环境中时,EXR传感器将会切换到DR(超宽动态范围)模式以获得无论从高光区域到低光区域都细节丰富的超宽动态范围照片,而不会有高光或低光细节丢失的现象。最后,当处于光线昏暗的低光拍摄环境中时,EXR传感器又将切换到SN(高感光度低噪点)模式,在获得超高感光度的同时具有超低的噪点,同时避免了普通CCD在高光度拍摄时无法解决的杂色现象。

  这是我居住的旅馆,很有异国情调吧。


  FinePix F75EXR不仅装载了Super CCD EXR,还拥有智能化的EXR Auto功能。它能智能化的自动识别当前所拍摄的场景,根据现场拍摄环境自动切换CCD 传感器的工作模式到HR、SN或者DR。你绝对会爱上EXR Auto模式的,你要做的只是集中精力去进行构图和创意,其他的就全部交给FinePix F75EXR完成吧!




  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天与地的尽情交融,富有层次的场景交叠,FinePix F75EXR给我带来的已经不能用满足来形容了。

  其实,FinePix F75EXR的功能远不止这些。在我一边留恋于大自然的宏伟瑰丽时,我也沉醉于FinePix F75EXR给我带来的喜悦与人性化。超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全新“超智能”闪光技术、多重防抖功能、脸部优先技术和自动红眼修正功能让我真正第一次做到了毫无顾虑的拍我所拍,爱我所拍。


  这次旅途真的是让我惊喜不已,不仅有来自大自然的温暖,还有富士F75EXR以其优异的表现帮我记录着所有的美好。恩 ,我十分期待着下一次的异国之旅呢,当然,下一次我还会选择富士F75EXR,她真是旅途的好助手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