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纳伟仕成为国美年度集采供应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9日17:02

 

  纳伟仕自2009年3月13号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后,随即高调进入手机市场,并成为3G双模双待手机的中国电信深度定制手机的主要供货商。随着纳伟仕手机产业的快速拓展,纳伟仕移动通讯、液晶电视、数码娱乐、音响影音四大产业布局全部齐备。

  2010年4月国美电器确认纳伟仕音箱为年度集采供应商,首批150万订单已全部交付,预计整年订单总额超过三千万。

  国美电器是中国的一家连锁型家电销售企业,也是中国大陆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纳伟仕智能集团有限公司是美国上市公司,产品销售海外,市场覆盖欧洲、东南亚以及北美洲。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国美的强大通渠能力以及纳伟仕本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必将产生强烈的化学效应,成就双方开拓新的事业!

  成为全球通讯及消费类电子的领导厂家是纳伟仕的目标,相信,纳伟仕在资本市场的协助下,在四大产品线的合理布局下,在全球品牌战略的规划下,在与强者合作的背景下,纳伟仕的这一目标就一定能够顺利实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