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ad、第四代iPhone或致闪存供货吃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9日17:10

据报道,存储芯片调研公司DRAMeXchange今天发布报告称,苹果iPad和未来要发布的第四代iPhone智能手机在拉动NAND闪存芯片市场需求的同时也很有可能会造成2010年下半年闪存市场的供不应求。

DRAMeXchange称,在iPhone 4G的推动下,苹果今年iPhone的销量将在去年2500万的基础上增加60%到4000万部,对应需要全球NAND闪存市场9%的产能;iPad今年上半年预计出货170万部,这一数字将会在下半年增长到800万,所耗闪存产能将超过3%。

根据此前的经验,随着苹果新款iPhone手机性能的提高,存储容量往往也会相应加倍。DRAMeXchange认为,为了和iPad容量相匹配,苹果将在今年6月推出64GB版iPhone,苹果短期内对NAND闪存的需求将造成闪存市场供货吃紧。

此外,苹果之前已经宣布3G+WiFi版iPad将在4月30号上市,这也势必会掀起又一波购机热潮,NAND闪存的需求量将进一步提升。

iPad、第四代iPhone或致闪存供货吃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