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五一笔记本导购专题 > 笔记本促销最新

五一买方正笔记本 即有机会赢缤纷大礼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9日18:04
方正科技最新的笔记本产品R430由于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i系列处理器,并采用了方正特有的智能节电设计,真正做到了节能低碳而大受消费者关注。除了已在售的银色版外,还有香槟金色星空版外观可选。五一期间,外观极为时尚、华丽的星空版R430笔记本将在全国全面上市。此次上市的R430星空版有i3、i5两个配置,关注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配置。搭载英特尔i3-330M处理器并配备2G内存和320G硬盘的星空版R430价格只有4999元,并有机会获得方正提供的大礼包,性价比极高,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R430将成为你五一出游的最佳伴侣。


酣畅游戏 玩转假期

  这款香槟金色R430之所以被命名为“星空版”,是因为设计师从梵高的名画《星夜》中获得灵感,将流畅、有力、富有生命的线条化作流动的韵律,融入方正R430的设计中,呈现出深邃而富有张力的视觉效果。由于今年入春较晚,“五一小长假”就成了春游的最好时间,到绿树、鲜花的郊外去,这样一款以绿色、低碳为主打的R430将是你的最好搭档。 


方正R430“星空版”

  “五一”小长假期间,用户在方正科技店面购买方正笔记本电脑有机会获赠价值198元的方正笔记本电脑桌一个,加99元,获得价值999元的方正随易学软件大礼包一套,包括新东方在线课程、金山毒霸(半年版)杀毒软件、UUCALL网络通讯软件方正阿帕比电子书(Apabi)软件各一件。如此超值大礼也让R430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方正笔记本电脑桌做工细致,极具质感,与香槟金色星空版R430也堪称完美搭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