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不必苦等N8 中文版诺基亚N900/X2今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8:58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9日下午4点,诺基亚发布了音乐系列最新产品X2,这是一款专门为年轻音乐爱好者设计的音乐手机。与此同时诺基亚Maemo5系统N900也在香港地区发布,新加入了中文手写输入法让该机更加适合中国用户。
诺基亚 X2

诺基亚 X2


  最新发布的诺基亚 X2重量81克厚度为13毫米,采用的是直板造型设计。该机内置了Ovi商店,可以下载最新的游戏与应用,并且支持最大16GB MicroSD卡。背部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蓝牙、3.5毫米耳机插口、FM收音机,可以提供非常出色的影音体验。
诺基亚 X2


  据悉该机将会在2010年第三季度上市售价85欧元,并提供了黑色和蓝色两种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Maemo旗舰——诺基亚 N900

  在诺基亚 X2发布的同时N900这款产品在香港地区也得到了官方确认,该机将会在5月1日正式在香港上市。为了适配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特别添加了蒙恬中文手写输入法,这也是诺基亚 N900第一次在中国大陆区域发售。
诺基亚 N900


  诺基亚 N900是采用了Maemo5操作系统的产品,配备了ARM Cortex-A8处理器,支持OpenGL ES2.0图像处理器,硬件配置十分的强大。同时该机也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几款支持FLASH10.1的产品,可以获得最全面的互联网体验。同时WIFI、蓝牙、GPS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是目前市面上诺基亚配置最高端的产品。
诺基亚 N900港版界面


  诺基亚 N900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高可玩性受到了很多手机玩家的喜爱。此次专门为了中国用户而加入了中文手写输入法让更多的国内用户也可以使用上这款手机。目前该机将会在5月1日在香港地区上市。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写得好写得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