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迷你浓缩精华版!HTC HD mini仅售316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8:04
 
  HTC HD mini是一款体积相对较小的搭载有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的3G手机,目前最新报价是316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贴膜。
图为:HTC HD mini


  和HD2比起来,HTC HD mini小巧很多,它装有一块3.2英寸的触控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该机搭载了一枚600MHz的处理器,并且采用了512MB(ROM)+384(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同时,该机还带有Wi-Fi和GPS导航功能,表现十分全面。
图为:HTC HD mini

图为:HTC HD mini


编辑点评:现在众多强机的价格都集中在3000元这个价位,或多或少,在这其中,搭载了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性能还是很不错的,HTC HD mini表现很出众。如果对HD2非常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mini版的。

HTC HD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6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