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768mhz处理器!android智能宏碁a1仅23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8:04
 
  宏碁A1是一款拥有768MHz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宏碁自从打入手机市场之后一路都有不错的表现,目前宏碁Liquid A1(欧版机)最新价格仅为238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
图为:宏碁A1(S100)手机

图为:宏碁A1(S100)手机


  外观方面,宏碁A1同样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而为了避免给人单调的感觉,手机出人意料的采用了白色的配色,显得活力十足,手机三围尺寸为115×62.5×12.5mm,握感非常舒适。在配置方面,手机拥有一块3.5英寸W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手机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可圈可点。
图为:宏碁A1(S100)手机


编辑点评:Liquid A1是宏碁进军手机市场后推出的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因此在配置方面一点也不含糊,手机拥有一颗768MHz主频的处理器,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在目前上市的Android智能手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同时手机还拥有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整体表现很出色。

宏碁Liquid A1(S100)

  [参考价格] 23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