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环保时尚!索尼爱立信J10行货低价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7:29
  索尼爱立信J10(行货)是一款主打绿色环保的手机。该机不仅外型流行时尚且功能表现全面,目前东莞商家处"荣晖数码"已经接受预订,售价为1450元。
索尼爱立信J10


  索爱J10采用的是直板造型设计,机身背面具用一定的弧度,与目前U5等设计风格相近,这样的设计使手机平放在桌面上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旋转,好在背面电池盖采用的是磨砂材质,所以不必太担心发生磨损。 J10机尺寸三围尺寸为110×45×14mm,重量只有90克,便携性非常出色。屏幕方面配备了2.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QVGA),画面显示亮丽且色彩细腻。
索尼爱立信J10


  索爱J10配备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网络方面,支持GSM 850/900/1800/1900,WCDMA 900/2100MHz等制式。内置播放器,支持MP4,3GP,AVC,MPEG-4等格式视频播放,并支持MP3播放。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WIFI功能也有支持。作为一款支持3G网络手机,索尼爱立信J10还具备视频通话功能。手机的电池容量为1000mAh,正常使用的话待机时间可以达到3天,续航能力不错。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以环保为设计理念的手机,索爱J10在机身材质,产品包装、屏幕等方面都选用了环保材质。另外,手机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加入了优酷、开心网等等热门网站的客户端,同时支持3G网络以及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些都是这款手机的亮点。同时自身功能表现不俗,是非常值得拥有的一部手机

索尼爱立信J10(行货)

  
[参考价格] 14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