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主打社交 诺基亚C系列新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30日07:44
   早在09年,诺基亚公司就已经在为2010年的手机市场谋划未来,从注册了X系列和C系列开始,到两个全新系列定位的进一步明确,再到手机产品相继曝光、发布及上市,转眼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对X系列和C系列的幻想已从神话跌入现实人间。

    最初,X系列和C系列曾被猜测为诺基亚新推出的高端产品系列,但在诺基亚正式公布公布了新产品命名方式之后,一切答案终于见了分晓。Communication(社交)成为C系列手机主打方向,而X系列的两款新品也早已在去年上市,玩的是娱乐要的是活力。

    C系列的问世,是诺基亚准确把握2010年社交网络这一流行趋势的表现。在这个方面诺基亚当然不是先行者,不过是否可以做成经典就要看诺记日后的表现了。从C5开始,随着C系列手机逐一的曝光,看似混乱的C系列新品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做个概述,如果,你也想在今年加入流行趋势下的手机社交网络一族,那么诺记的这几款新机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关诺基亚C1的消息日前首次泄露,虽然C系列手机是根据从1-9的数字来确定产品规格标准的,但是对于C1究竟能有多么低端的这点好奇很多朋友恐怕还是有的。

    在印尼的监管当局日前更新了设备列表,从中细心人士摘取了诺基亚C1的的信息,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手机4月22日已经登录在案,与诺基亚N8这款旗舰级手机是同一天。这款手机的设备代号为RM-689,由于定位为C系列产品中最低配手机,这款C1-00的规格应该不会太高。预计这款手机将搭载S40平台,配备2.2英寸左右QVGA分辨率屏幕,有可能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最早发售的诺基亚C5,还有国内版本,设计上略有不同

    在这款诺基亚C1曝光后,诺记全新的C系列手机已经从C1到C6,在2010年短短的上半年中,诺基亚C系列社交网络手机的问世速度快到惊人,而同期,E系列智能机,X系列娱乐手机以及N系列的旗舰手机也在曝光和发布的进程中,诺基亚远远没有那么想象中的“低调”只是我们对它突破性的期望太高了。想了解其他C系列新机请继续阅读!

    与实际情况总有出入,诺基亚C系列看来并非完全根据型号的数字来确定手机硬件配置,至少从创新的角度来说,诺基亚最新曝光的这款C2手机要扎眼的多。

    可能还有不少朋友对诺基亚的全键盘旋转的手机留有印象,而现在这样的创新设计很有可能将会应用在诺基亚C2这款手机上。根据Ciaomondo网站放出的幻灯片一眼的诺基亚C2介绍中展示,诺基亚C2手机将采用特殊的旋屏设计,而且还会搭配全键盘。手机的其他硬件配置相对入门,配备了240×320分辨率的屏幕以及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关键是手机的QWERTY全键盘设计搭配旋屏的处理方式令人期待!不过现阶段显然这个产品还处在设计图阶段真机甚至官方图还没有放出实在是个遗憾。通过设计图还可以看到手机右上方的前置摄像头,因此它很有可能支持视频通话。

    C3是一款入门级手机此前曾送检FCC,这款手机注重对社交网站和即时聊天服务的支持,主要面对中低端入门级年轻用户群体,出色到位的社交应用服务应该会为用户带来轻松愉快的社交体验。

    手机采用了直板设计,配备了完整的QWERTY键盘,采用了S40平台,支持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应用,机身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平,配备了2.4英寸的屏幕以及高达8GB的内存储。支持Ovi Mail和Wi-Fi连接,将会有白色、灰色和粉红色多种色彩版本可选,诺基亚C3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约为90欧元。

    据了解,目前曝光中的这款诺基亚C4采用了塞班S60的第五版系统,配备了640×360分辨率的屏幕,支持触控。手机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将会配备闪光灯。手机的机身三围体积为113×53×16.5mm,机身重量为129克。采用的是434MHz ARM处理器,支持重力感应。

 

    目前还未有这款产品的真机照片或是官方设计图泄露出来,官方也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参数细节。据了解,这款诺基亚C4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由于定位也不是很高,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在诺基亚C5之下,目前有媒体表示这款手机的售价约在160欧元。

    诺基亚C5采用直板设计,是一款全面支持社交网络,优化共享功能的所谓“智能”手机。C5将能支持Facebook的即时更新,使用户可以方便的登录MySpace等社交网站。

 

    诺基亚C5配备了了2.2英寸的QVGA显示屏,内置了Symbian的S60系统,支持HSDPA技术,支持A-GPS连接,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Ovi全地图3.0的免费导航,以及Ovi音乐商店等服务。C5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具备立体声扬声器。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售价为135欧元,约合人民币也是1350元左右。

    随着诺基亚C5的发布,诺基亚公司正式推出了新的定名法则。诺基亚现有系列包括N系列、E系列、X系列以及现在的C系统,而这一系列的核心内容是以服务互联网社区网络功能为主,这也是未来社交网络类手机的一大方向。

    诺基亚C6此前曾经曝光过官方的图片,现在正是发布进一步确认了产品的外形设计以及功能配置。诺基亚C6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屏幕支持触控,从官方的设计图来看,它就像是诺基亚N97与5230两款产品的混合体。

    这款手机是一款基于Symbian的智能手机,机身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3.2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更配备了闪光灯。支持Ovi地图,免费步行和驾驶导航。由于归属于C系列,诺基亚C6这款手机同样具备了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应用功能。这款手机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约在220欧元左右。


    明确清晰的产品定位,强大的品牌实力或许是诺基亚C系列手机能够在诸多社交网络手机中胜出先决条件。有人说,诺基亚从新定义产品线实际上是做市场细分,多产多销从中再度谋利,或者称之为"洗牌"。而一款产品具备全部的功能并不难,将手机人群划分的越细致,制造商的收获也越大。不过话分两头,最终的选择权还在大家手上,根据需要冷静下来选择所需才最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