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初次购机该选啥 2000元以下实用相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07:51
  
要面子还是要性价比

  “一分钱,一分货;两毛钱,两分货;三块钱,三分货。”

  这是一位资深摄友对器材价格和性能关系的概括。我们可以看出性能和价格的增长并不是同比的。性能提升一档,价格的提升可能就会达到两档或者三档。咱给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就是:1000块钱能买到1000万像素的机子,那么4000块钱,你能买到4000万像素的机子吗?当然不能了。所以从这个角度讲,机子越贵,性价比也就越一般。


初次购机该选啥 2000元以下实用相机推荐

  当然我们并不会一味的强调性价比,因为我们总是想在自己所能承受的范围之内选择一款最好的相机,所以这个价格高了不行,低了也没什么实际意义。笔者个人认为,如果您是普通用户第一次购机,1500到2000元的价位就比较合适。虽然无法买到“强机”,但足够您日常使用,同时也不会因为价格过低而影响了性能。虽然我们都知道拿着牛机出去比较有面子,但即使您认为您有钱,可以拿出更高的预算来,笔者也仍旧建议您选择这个价位的相机。至于理由,本文最后会给出。下面,就一起看看这个价位内的几款相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