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月1日发售 诺基亚在香港正式发布N9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30日08:45

  由于搭载了诺基亚全新的Meamo5平台,诺基亚 N900手机在推出之后受到了界内和诺基亚用户一致关注。作为Meamo平台的开路先锋,诺基亚 N900定位于一款手持上网设备,已在09年年底的海外市场正式发售,很多用户都已感受到了Meamo平台所带来的全新体验。而今日,诺基亚正式在香港地区发布了诺基亚 N900手机,港版N900将在5月1日起发售。

5月1日发售 诺基亚在香港正式发布N900

港版诺基亚 N900

  诺基亚 N900是首款搭载Maemo 5系统的智能终端,配有主频为600MHz处理器。N900尺寸为110.9×59.8×18毫米,拥有一块高解析度的WVGA触摸屏,采用侧滑全键盘,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拥有32G存储空间等。

5月1日发售 诺基亚在香港正式发布N900

港版诺基亚 N900用户界面

  诺基亚 N900网络功能十分强大,HSDPA速度将达到10.2Mbps,支持Web浏览器、支持Flash 9.4播放。另外,诺基亚 N900还支持蓝牙2.1、GPS以及SMS社交客户端功能等。

  诺基亚表示,香港N900用户可以下载使用蒙恬中文手写输入法,加上诺基亚 N900配备侧滑式QWERTY键盘,中文输入将会更加得心应手。在5月1日正式销售之后,国内用户将可以购买到港行版本的N900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