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索尼旗舰单反暴涨 本周十大热门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30日08:48
  
   首先来关注2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的涨价消息。一是佳能EOS 5D MARK II,其套机报价本周出现大幅度上涨,原来最低位21500元,如今竟然逼近23000元。二是索尼α900,它的价格上涨幅度倒是不大,大概只有400元,而且继续赠送8G大容量存储卡。

  除了上述2款悍然涨价的全画幅单反,本周还有2款刚刚上市的新品相机值得关注。一是拥有26倍超强大变焦能力的长焦相机柯达 Z981,上市价堪称相当厚道,竟然只要2390元;二是拥有1400万超高像素、26mm超广角和光学防抖拍摄功能的奥林巴斯FE-5030,其上市价不足130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