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索尼旗舰单反暴涨 本周十大热门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30日08:48
  

涨价400元!索尼α900还赠8G存储卡

原价:14700元赠8G存储卡(单机身),现价:15100元赠8G存储卡(单机身)
基本硬件配置:2460万像素全幅CMOS传感器、3英寸92万像素LCD

  虽然现在索尼单反相机在低端市场的占有率和销量都有不小的提升,但是在中高端市场来说,比如索尼α900和索尼α700,还是一直不怎么受人关注,估计主要和光学背景不够深厚有关。既然不是热点产品,因此索尼α900降价促销一直也不怎么积极,从2009年五一之后到2010年4月中旬,在长达近一年的时间内,它的单机身报价只是从15200元降到14700元,如今的涨价,基本只是小幅反弹回去而已。

索尼α900

  有关索尼α900的价格变动,其实一直有2个很好的参照物,那就是佳能EOS 5D MARK II和尼康 D700这2款相机的价格变动,因为佳能和尼康在单反相机领域都有很强的发言权,尤其是在全画幅单反相机领域,而且佳能EOS 5D MARK II和尼康 D700又都是低价热门全幅单反,所以,它们俩的价格变动多半能引起索尼α900价格的涨跌。如今既然佳能EOS 5D MARK II涨价了,那么我们对待索尼α900的策略也是一样的,不要着急,只要佳能EOS 5D MARK II降价,那么索尼α900马上也会跟着降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