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从C1-C6谈社交! 诺基亚C系列新机详情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30日09:36


    有关诺基亚C1的消息日前首次泄露,虽然C系列手机是根据从1-9的数字来确定产品规格标准的,但是对于C1究竟能有多么低端的这点好奇很多朋友恐怕还是有的。

    在印尼的监管当局日前更新了设备列表,从中细心人士摘取了诺基亚C1的的信息,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手机4月22日已经登录在案,与诺基亚N8这款旗舰级手机是同一天。这款手机的设备代号为RM-689,由于定位为C系列产品中最低配手机,这款C1-00的规格应该不会太高。预计这款手机将搭载S40平台,配备2.2英寸左右QVGA分辨率屏幕,有可能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最早发售的诺基亚C5,还有国内版本,设计上略有不同

    在这款诺基亚C1曝光后,诺记全新的C系列手机已经从C1到C6,在2010年短短的上半年中,诺基亚C系列社交网络手机的问世速度快到惊人,而同期,E系列智能机,X系列娱乐手机以及N系列的旗舰手机也在曝光和发布的进程中,诺基亚远远没有那么想象中的“低调”只是我们对它突破性的期望太高了。想了解其他C系列新机请继续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