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从C1-C6谈社交! 诺基亚C系列新机详情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30日09:36


    C3是一款入门级手机此前曾送检FCC,这款手机注重对社交网站和即时聊天服务的支持,主要面对中低端入门级年轻用户群体,出色到位的社交应用服务应该会为用户带来轻松愉快的社交体验。

    手机采用了直板设计,配备了完整的QWERTY键盘,采用了S40平台,支持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应用,机身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平,配备了2.4英寸的屏幕以及高达8GB的内存储。支持Ovi Mail和Wi-Fi连接,将会有白色、灰色和粉红色多种色彩版本可选,诺基亚C3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约为90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