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五一提前放假 最热门智能机型低价开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09:51


  不知不觉五一又要来了,虽然曾经的五一黄金周已经取消了好几年了,但三天小长假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一种消费的惯性,加上今年五一天气情况据说还是比较适合出门的,如果一不小心出门逛街,就很有可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满大街那些蓄势已久兼深不见底的导购员所忽悠而购买你原本不打算要的东西。所以不管你五一有没有购入手机的打算,建议还是先看一下最近那些机型比较合算,自己心里留个底线,才不会那么容易被JS诱惑了。
  
  年轻人的最爱:诺基亚 N79
  
  诺基亚 N79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的S60智能手机。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机身整体看上去既简洁又十分时尚,手机的三围尺寸为110×49×15mm,重量为97克,拿在手里手持舒适,轻巧便于携带。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五一提前放假 最热门智能机型低价开战

图为:诺基亚 N79手机

五一提前放假 最热门智能机型低价开战

图为:诺基亚 N79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79是N7系列中配置最高的一款手机,虽然在配置上与其他主流的N系手机并没有太大区别,但独到的时尚换壳功能还是能吸引不少眼球的。同时手机采用了最新的S60 V3.2版本操作平台,第三方软件扩展性能也比较强大。加上该机目前拥有较高的性价比,非常值得选择。

诺基亚 N79(港行)
[参考价格] 188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