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跋山涉水远足必备 热门三防手机全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30日09:53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逐渐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厌倦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的城市生活,而在假期里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极限运动就成为很多人挑战自己,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对于极限运动,它不仅是一种寻求刺激、发泄压力、释放能力的重要方式,更让一些早已不满足于普通运动的人找到了更为适合自己的运动形式。

跋山涉水远足必备 热门三防手机全推荐

  虽然极限运动有诸多优点,但其不可预知的因素有很多,发生危险的几率也相对常规更大一些。在户外遇到紧急情况之时,手机这个重要的联络媒介就成了很多人寻找帮助的唯一选择,在这里手机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不过在野外,发生意外也是不可避免,很难保证不会因为自己的疏忽或者其他原因而让它出现问题,这时候一部质量过关,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笔者就为读者介绍六款三防手机,其独特的三防性能也能够最大限度减少手机出现故障的发生概率。

推荐手机:路虎S1

路虎(Landrover),这个世界著名的汽车名牌出品的这部三防手机也同样出色,可靠的质量,出色的性能让它深受越野族的青睐。

越界产物 全球最坚固手机路虎S1评测

路虎S1手机(一)

  路虎S1被很多专业户外拓展爱好者誉为神器,充分说明了它强悍的三防能力。外观方面,该机做工极其扎实,经典的直板设计配合它四周的全塑胶防滑护体,让该机的外观看起来十分结实。该机还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对于并不高端,但对于野外的拍照需要,已经基本可以满足。

越界产物 全球最坚固手机路虎S1评测

路虎S1手机(二)

最强悍三防机 路虎S1越野车主终极装备
 
最强悍三防机 路虎S1越野车主终极装备

路虎S1手机(三)

  性能方面,路虎S1在三防表现上格外出众,防尘达到5级, 防水不仅达到7级还支持潜水1米的深度,防摔也达到了自由下落2米的高度,加上可承受-20到+60度的巨大温差。此外,该机还支持GPS功能,对于野外环境来说,该功能显得极为使用。

路虎S1 (改版机)
[参考价格] 37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