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品

宏碁5月推全新3G MID产品线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30日10:12

据报道,宏碁近日在其财季报告会上表示,他们将在5月份推出全新MID产品线。虽然没有过多透露详细信息,但CEO Gianfranco Lanci称,该产品线将全部支持3G网络,并采用宏碁自家的Shell 4.0触控界面。

和其它竞争对手相比,宏碁进军手持设备领域较晚。去年推出的Windows Mobile手机算是宏碁打响进入该市场的第一枪,基于Android系统的Liquid系列智能手机也让宏碁的知名度日益提升,但是总体而言,宏碁在该市场还有不少提升空间。

宏碁在五月份发布新MID产品线也是有备而来,目前苹果的3G版iPad正在全球热卖,而戴尔也就将在6月推出Mini 5平板机,它搭载5寸显示屏,并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或支持3G,内置摄像头,功能比MID产品还要强大。

宏碁5月推全新3G MID产品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