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Gala将激活苹果Flash视频硬件加速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14
根据Adobe官方信息显示,他们正在研发一款代号为“Gala”的Flash Player播放器。该产品将开启Mac OS X 10.6.3系统下Mac电脑的H.264硬件视频解码功能。

  据介绍,“Gala”将激活Mac电脑常用的NVIDIA GeForce 9400M和330M显卡的硬件支持。这主要是基于苹果近日刚刚发布的Mac OS X系统下访问硬件的低级别API。


Gala将激活苹果Flash视频硬件加速功能

Gala将激活苹果Flash视频硬件加速功能

  当前,有75%的在线视频都使用了Flash技术。不过苹果的Mac电脑并不支持硬件加速,这给CPU带来极大的负载压力。用户使用了“Gala”播放器之后,将会体验到更为平滑无闪烁的视频图像,同时还能降低CPU的功耗。

  目前Gala已经有测试版本,用户可以到官方网站下载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