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五一假期好心情 买电脑不被骗有妙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1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防骗具体建议

  有了宏观上的办法,再给大家一点儿具体的建议。

  在开箱验货之前要仔细检查包装箱封条处有无异样,两层、起毛或是上面的字颜色变浅都有可能是被拆过的痕迹。开箱之后,进入系统之前要看外观,摆过样机的笔记本键盘有磨损现象的居多,外壳一般也都会有划痕。开机之后,用Windows优化大师等类似软件扫描垃圾文件,如果注册表垃圾或者文件垃圾过多,说明很可能被用过,新机是不会有太多垃圾的。

  液晶屏坏点的问题一直是困扰大家的最大问题,这个一定要在购买之前达成共识,一般而言有一个坏点如果不在屏幕正中间的话是不能换的,在正中间或者多于一个,可以换新的。


五一假期好心情 买电脑不被骗有妙招

一定开张真票

  发票还是尽量开了吧,大家几千都花了不差这发票税点钱了,好处自然是作为规范经销商行为的法律依据,但前提得是您得到了一张真发票,上面写的公司名要和您购买地点像一致,这里说的不是废话,很多奸商开票的时候,会选择假发票和假公司名,拿回来找他的时候概不认账。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