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高性价比学生本 奶牛NV4425c仅售38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30日10:24

  【IT168 行情】Gateway笔记本进入中国大陆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由于其追求时尚和性价比相结合的策略,所以中国的消费者昵称其为奶牛。今日一款配备了T4400双核处理器和512M独显、并且预装正版win7系统的Gateway NV4425c 在北京北京创实天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484467)爆出3830元的价格,喜欢的同志千万不要错过哦!


Gateway NV4425c

  外观方面,Gateway NV4425c 是一款新上市的主流机型,这款笔记本整机采用黑色烤漆外观设计,机身线条维持了NV系列的时尚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相对于以往的产品来讲更加具备档次,这在一些细节上都有所体现,例如A面边角的花纹烤漆镶嵌,以及触摸板处时尚的铭牌设计。


Gateway NV4425c

  在配置上,采用了因特尔奔腾T4400双核处理器,并且比较让人满意的是这款机器还为用户提供了16:9比例LED高分辨率屏幕,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日常娱乐,满足了用户的游戏需求,最大的亮点是这个价位的机器竟然预装了Windows 7 正版系统,属实难得,总体来说这款机器性价比相当不错。

Gateway NV4425c
处理器 Intel奔腾双核 T4400处理器(2.2GHz主频,1M二级缓,800MHz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40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 512M显存
显示屏 14寸LED宽屏,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以太网卡,802.11b/g
扩展接口 3×USB 2.0、1×VGA、1×RJ11、1×RJ45、1组耳机(S/PDIF)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1×Kensington锁槽,1×HDMI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4kg
操作系统 Windows7
特点 内置摄像头
价格(元) 3800

  编辑点评:这款Gateway NV4425c不仅在外观方面相当简洁时尚,稳定平衡的性能更是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影音娱乐的需要。笔者认为,这款奶牛十分适合那些要求外观,并且在性价比方面要求较高的学生群体,喜欢的朋友要关注哦!

  Gateway NV4425c
  [产品价格] 38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