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方正时尚上网本 B102U低价到货仅售2499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30日10:26

  【IT168 行情】五一小长假,外出游玩是大多数都市白领的选择。要想随时浏览一下在景点拍摄的照片,一款时尚轻薄的上网本必不可少。笔者今天了解到,方正新推出的上网本B102U已经进村了。这款上网本外形时尚便携,含电池仅重1.2kg,采用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能够满足日常主流应用,且售价仅为2499元,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是五一出游的必备武器。


方正 B102U(VUD100U-N270AZ) (G3)

  外观方面,方正B102U采用全黑色外观,A面采用先进的模内漾印(IMR)表面处理工艺,增加整体光泽度和耐磨度,保证长久使用不褪色。整体采用拉丝条纹设计,使外观更加简洁、美观,方正全新标识也给人感觉更加时尚。方正B102U采用了传统的10英寸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024 x 600,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处理文档、浏览网页。


方正 B102U(VUD100U-N270AZ) (G3)

  在配置上,方正B102U采用了45nm工艺制程的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双线程技术和超强的散热设计,功耗只有2.5W,在保证性能的同时更节能省电。作为第二台笔记本,方正B102U能够全面满足用户网上冲浪、听音乐、看照片、观看流媒体、即时聊天、收发电子邮件、基本的网络游戏等应用需求。

方正 B102U(VUD100U-N270AZ) (G3)
处理器 Intel Atom N270(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SE+ICH7M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16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无 选配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950
显示屏 10英寸 TFT-LED WSVGA 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以太网卡,802.11b/g
扩展接口 3×USB2.0、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1×DC-IN、1×安全锁孔
电池 3芯锂电池
重量(kg) 1.28kg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轻薄机身
高亮液晶显示屏, 采用雾面屏幕
A面IMR工艺, 条纹图案
价格(元) 2499

  编辑点评:方正B102U作为上网本,性能完善、外观时尚,能够满足基本的应用需求,而且含电池1.2kg的重量在上网本中也属于轻量级,2499元的低价也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方正 B102U(VUD100U-N270AZ) (G3)
  [参考价格] 2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