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五一特惠 华硕双核独显笔记本降价促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30日10:27

  【IT168 重庆报道】五一马上就要到了,虽然假期已经缩短为3天,但是根据往年经验各大IT卖场人气都相当火爆,许多消费者都选择在这个时机购入自己理想的产品,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华硕的笔记本,华硕 A41E44Ie-SL(以下简称A41E) 和华硕K40E667IN-SL(以下简称K40E),价格分别为3999和4399,有意购买笔记本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一下。


华硕 A41E44Ie-SL

  外观上,华硕 A41E44Ie-SL的顶盖部分采用“晶钻漾彩”工艺,里层是柔软的线条纹理,简单大方,颜色为宝石蓝,有点像宏碁的经典颜色。K40E667IN-SL采用经典的钢琴烤漆材质,色泽明亮,黑色机身的边角还进行了圆滑处理,使得整个机身看起来饱满舒适,翻开面板其键盘设计简练利索,给人一种爽朗的感觉。两款机器采用的都是14寸的LED屏,分辨率均为1366×768,显示效果还是不错。


华硕 A41E44Ie-SL

  配置方面,两款机器都是基于intel平台,K40E采用酷睿2双核 T6670处理器,主频为2GHz,提供1MB的二级缓存,总线频率为800MHz,配备2GB DDR2 800内存,硬盘为320G,显卡方面采用的则是容量为512MB的NVIDIA GeForce G102M
显卡;A41E在配置上就相对弱一些,CPU采用的是奔腾双核 T4400,主频2.2GHz,二级缓存同样为1MB,内存则是采用的是1GB的DDR3 1066内存,主板提供有两个内存插槽,用户可以方便的进行扩充,硬盘与K40E保持了同样水准,依然是5400转的320GB硬盘,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310M,容量通为512MB,与K40E性能上没有明显差别。


华硕K40E667IN-SL

  扩展方面两款机型差异不大,都采用了1000M以太网卡、802.11a/b/g/n、奥特蓝星扬声器、3合1读卡器(SD/MMC/MS),K40E较A41E在US2.0的个数上从3个增加到4个,摄像头从30万像素提升到130万像素,A41E则在K40E的基础上增加了蓝牙功能和HDMI接口。


华硕K40E667IN-SL

  编辑点评:两款笔记本都定位为家用机型,应付日常家庭使用足以,在此五一期间价格都做出了调整,性价比不错,配置上存在一定差异,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用途考虑选择其一,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以下商家,届时提及IT168还能享受更好的服务。

  华硕 A41E44Ie-SL  3999元  
  华硕K40E667IN-SL  43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