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TCL集团:增发募资50亿元投资面板线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30日10:38

  TCL集团今日公告,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募资不超过50亿元用于投资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的方案顺利过会。

  此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净额预计将不超过50亿元,主要用于投资建设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在参与定向增发的不超过10名投资者中,TCL董事长李东生与公司大股东惠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认购金额分别为2.5亿至4亿元和3亿元至5亿元,并承诺本次认购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

  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建设的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其主要产品为26英寸至32英寸、46英寸及55英寸液晶电视模组,年产液晶电视模组约1400万块,预计2011年8月份开始试生产。(何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