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杭州]五一大促销啦 凌动自由N148给你颜色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30日10:38

  【IT168 杭州报道】三星N148拥有全面的性能、长效续航时间、多网络支持和无缝平滑设计风格,让用户真正体验随心所欲、轻巧实用。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多样化的色彩选择,同样夺取了了众多潮流一族的放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杭州豪威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详细的咨询,该机五一期间的促销报价为2399元。


三星N148

  外形方面,三星N148拥有264*188*26.7mm的尺寸和1.26kg的重量,携带方便性高;各种不同颜色的提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并采用了坚固防划材质面板喷涂。10.1英寸1024×600像素TFT-LED屏幕拥有防眩光屏幕设计;屏幕转轴的一体化设计,呈现整机的纤细和唯美;30万像素的摄像头,视频体验无处不在。


三星N148

  三星N148采用Atom凌动的处理器,主频达1.66GHz,标配有1GB内存和250G硬盘,显卡为Intel GMA 3150集成显卡,整机运行、图像处理都比较顺畅。网络连接方面,其支持802.11b/g/n无线上网和10/100M以太网卡。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1个麦克风接口,1个音频接口和1个显示端口。六芯锂电池让用户有充足的续航时间进行娱乐和工作。


三星N148

三星N148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N450(主频1660MHz,512K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
显示屏 10.1TFT-LED WSVGA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576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支持蓝牙2.0+EDR
扩展接口 触控板、3×USB2.0、1×VGA、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三合一读卡器(SD/MMC/SDHC)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1.26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小编点评:三星N148出众的设计,方便的应用,让用户的上网体验游刃有余;强劲的性能和合理的定位,让最新的体验应用不再是梦。如此价廉物美的上网本,喜欢的朋友何不趁着五一之际赶快行动啊!!

  三星N148
  [参考价格] 23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